JR

【求文】酒厂为主的柯南同人文

求一些真酒的或者描写酒厂多一些的柯南同人文😭😭😭


我看过的:(这些都是还可以的)

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(注意:有些地方有雷哦,详情见评论)

在柯学世界开情报屋

在柯南的世界里作天作地

柯南之敬酒不吃吃罚酒

柯南世界的荆棘法则

柯学捡尸人

在柯南卧底酒厂的日常

我在酒厂的那些年

我就是酒厂的薪水小偷哒

名侦探柯南之组织生活


2022.4.7 更新:  最近在看的小说

真酒如何成为警视厅之光

当我绑定三次元论坛后

如何在柯南世界里存活

柯南之组织里的心理咨询师

酒厂BOSS在追漫画

大恶人改造计划

在名侦探中身兼五职

我真的是个好人啊琴酒

柯南之人在酒厂按时下班

柯南之助人为乐

柯南之我被卧底包围了

柯南之我在酒厂抓卧底

cos太宰治的我穿进了柯南剧组

  

2023.5.7 更新

成为琴酒上司之后

旅行琴蛙

在酒厂兴风作浪的日子





评论(206)

热度(2283)

  1. 共4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